不想腿,只想躺着发出有1吗的声音。

赖床

下雨的假期里你会做些什么呢?
  Goretzka在被雷声惊醒之后眯起眼睛,家里并不遮光的窗帘外面明显阴沉的天色令人产生了一种日夜颠倒的错乱感,大脑昏昏沉沉的半天都不能清醒过来。他想起码自己不会冒着闪电雷雨出门,做什么都好,都不要在这种天气。冷风从没关严的窗缝吹进来,Goretzka下意识的把自己向更暖和的被窝深处埋起来。雷雨天气是最适合同喜欢的人成天赖在床上不过的了,接个湿漉漉的吻,隐蔽处的皮肤互相摩擦,触感绵软又温暖,一夜好梦。他调整了一个十分舒适的姿势,又开始不老实地捏起了手边的软肉。这回房间另外一个主人终于有了点反应。Brandt睁开一只眼睛,摸索着抓住Goretzka乱翘的卷发,把他的头从自己怀里推出去,翻了个身再次闭上了眼睛。而Goretzka抓了抓头发,挪了挪身体,重新贴上这具各种意义上都有点晃眼的暖洋洋的身体。被子往上拉一拉把两个人都保护起来,就又放任自己的大脑陷入睡梦中去。

评论(3)
热度(12)

© your sky | Powered by LOFTER